*请打开看一下!*

你好我是clowny!

*墙头遍地,随缘产出,画风随机,日常ooc*
cp杂食,很容易养活x

画画嘛,最重要的是开心w

非常感谢你愿意来看!!!
有什么意见建议请跟我说!
QQ门牌号3194328704,想要唠嗑w

骆闻舟:这种生物到底哪里可爱了?

我想要肉垫!!!从不敢碰猫爪爪怕被挠的作者叫了起来

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啦!!!回来除草(茶)

我是谁我在哪我在画什么

好吧我认了我只是想玩玩别的笔刷(你x

我的耐心被狗吃了x

这个笔刷太好看了爱上了

终于画他俩了!!!
学霸当然是要配眼镜的啊!(并不是!)
满满的私心都溢出来了x
依旧ooc归我

不行我满脑子只有刀()


『长庚:顾卿,打扰朕办公,那可是耽误天下大事的重罪,你说,怎么罚?』

我只能开到这里了(急刹x)
ooc归我

p34的时间点是在秋家

渣反的话我主要吃冰秋和七九(我爱刀子x)
冰九和其他也能吃
杂食党无所畏惧()

交党费啦

赞美滤镜()

 @眠不知老几 

几哥生日快乐!!!!!

不知道画什么就画了这一对,希望喜欢!

祝天天开心!!!

爱您!!!

武当第一写手大佬()

他真的好可爱

傻逼画手出来除草了

我真的很想摸摸那个毛毛

除草
拿近期的鱼混混更
现在不知道画啥啊……
没有沉迷的东西……

摸一个白莲花冰

失智 

3.18补充了一张fafa的表情包

练习

在速写中迷失自我
最近的摸鱼简直屈指可数
生活太tm充实了我昏迷

是上次的点图!
p1 @、三口。 的aibo
p2 @鸿上先生终于露脸了 的游作
p3 @失落王冠 的暗表
p4 @痴九岁 的冰秋
p5 @讨厌萝卜星人 的小杰

渣图还望喜欢!

300fo感谢!!!!!!!!!
谢谢各位愿意看我辣鸡画画!!!!!!

评论前5位朋友可以随意点一个人物画q版(是手绘)
自家崽、我没画过但你喜欢的人物什么的都可以!!!
也可以要求动作或添加饰品!!!
(截止周三之前,不够的话点了几位画几位)

非常感谢你的关注!!!!!!!!!!
今后也请多多指教!!!!!
(最后求你们找我玩————

改图

我可能是智障吧

Q版真是令人快乐

摸鱼使我快乐!!!

画画好难
侧脸好难

尝试o<<
衣服还是画不好

越临近考试越想摸鱼什么毛病()

摸鱼
意外的大部分都是q版∑

怜怜在我的印象中只剩下可爱了(不行我快回来)感觉有点ooc 我我我下次注意

元旦快乐!!!
(是非常晚的祝福了!而且没有图!(。))
非常感谢去年各位神仙太太们的产出!!!跪着吃粮!!!
非常感谢愿意of我的各位天使!感谢你们的喜欢!!!QwQ
这两年大概会忙备考,可能不会经常出现o<<

希望新一年我们都能继续努力!!!比去年的自己更厉害!!!每天都要开心!!!
(以及!拜托你们来找我玩——

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!!!


沉迷猎人o<<

1/4
©合成失败 | Powered by LOFTER